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怡宁避谈退役问题 李隼:做幸福女人最重要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节目中,谈到能否重回赛场的问题,张怡宁表示正在和队里沟通。但张怡宁随后话锋一转,表示应该给小队员更多的机会,让人难免联想到张怡宁的这个沟通是准备复出还是准备退役。

现在张怡宁已经适应了婚后的生活,对于广大球迷的关心,张怡宁表示自己现在非常好,非常开心。对于很多球迷希望的张怡宁能够继续站在球场上,继续为国争光,张怡宁并没有正面回答。“就现在来说,自己也很难讲,最近也跟队里在沟通”。至于继续不继续打,张怡宁希望这个问题能够淡化,“小运动员现在成长很快,而且他们已经能够承担重任。虽然这次比赛输了,但你要给她机会的,不能因为一次失误就说她们不好。”

对于很多球迷关心的,如果张怡宁重回赛场,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状态,李隼表示“对张怡宁来说,不是时间,是她的心。只要张怡宁想打,她一定还会站在世界之巅。”随后李隼话锋一转,表示自己会尊重张怡宁的意见,“目前对张怡宁来说,做一个幸福的女人是最重要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