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豪斯兴奋再度联手三巨头 称热火是加强版绿军

2010年08月23日07: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埃迪-豪斯先后经历了两大三巨头,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到现在迈阿密热火的三巨头,美国时间下周一豪斯将正式前往迈阿密报道,加入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的组合。豪斯兴奋地说,“我将这一年和07年波士顿组成三巨头相比,但是这个赛季迈阿密热三巨头更伟大,是波士顿的加强版。”

作为一个角色球员,豪斯在联盟是非常成功。这一次 豪斯重新回到了迈阿密,在2000年豪斯曾为迈阿密热火效力,那时候他受到热火球迷热捧,球迷甚至制作了印有“解放豪斯”的T恤衫,希望帕特-莱利能给豪斯更多的上场时间。

豪斯职业生涯前十个赛季分别效力于九支不同的球队,对于在迈阿密拥有的机会,豪斯很是感激,“我很兴奋再度拥有这样的机会,”豪斯说,“在波士顿也是这样,每个人在每场比赛都很努力,从赛季开始就是瞄准总冠军的目标。”08-09赛季,豪斯在绿衫军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4%,打破了凯尔特人单赛季三分球命中率的纪录。在迈阿密,豪斯将必定有用武之地,他的冠军经验和三分球能力都是球队所需的。

今年二月份,豪斯被球队交易到纽约尼克斯之后,几度感到失落。这一次,他重新看到了夺冠希望,他将是热火用来对抗湖人的利器,在08年总决赛上作为替补豪斯给湖人带去极大麻烦。今年总决赛上,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庆幸地表示,在凯尔特人阵中不需要看到豪斯的身影,豪斯总是以一个被低估的角色球员身份发挥着重大作用。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