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球迷不满中超嫩哨 赛后爆发冲突狼藉一片

2010年08月23日07:2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由于不满主裁判艾堃的判罚,昨天下午深圳队主场1比3输给中建后,深圳球迷将体育场围堵了起来,还爆发了安保人员与球迷之间的冲突。

主裁判艾堃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只有27岁,是目前执法中超最年轻的裁判员。此役,艾堃的多次判罚存在争议,梅开二度的曲波进的第一个球就是在一次疑似犯规中获得。中场休息时,深圳俱乐部官员上前质问艾堃,但艾堃并没有做出回应,只是快步走回休息室。下半场艾堃的判罚依然如故,哨声经常慢一拍,在判罚的尺度上也不一致,多偏向客队。主队输球引起了深圳球迷极度不满。

赛后,大批深圳球迷包围了体育场,要求艾堃出来解释,同时还向客队大巴车投掷杂物,从矿泉水瓶到小石块不停地砸向大巴车。一些球迷冲击球场贵宾室,不断地拍打玻璃和大门,球场安保人员携带警犬迅速出动,双方一度爆发冲突,所幸没有出什么大事。不过,现场有球迷表示安保人员放狗咬人,球迷不断呼喊“中国足协解散!打倒黑哨!”等口号。最终在深圳球迷协会相关负责人的劝说下,球迷慢慢散去,体育场内一片狼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