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新星曾受齐达内点拨 婉拒英超伯明翰诚邀

2010年08月23日07:22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张稀哲对大多数球迷来说有些陌生,这名1991年出生的小将,昨晚用两记漂亮的进球让京城球迷牢记他的名字。

昨天是张稀哲第二次在中超赛场亮相。其实他早就少年成名,今年5月份,张稀哲曾在“寻找明日巨星”活动中脱颖而出,代表中国参加了由足球巨星齐达内带队的训练营,表现可圈可点,并得到齐达内的赞扬。训练营结束后,英超伯明翰队对他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邀请他以租借方式赴英超踢球。不过国安俱乐部经过深思熟虑后并没有答应对方的请求。

昨晚,张稀哲出任前锋,在小格被罚下后,他打左前卫。开场仅3分钟,张稀哲就在禁区前沿成功抢断,完成一次精彩的射门,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钻进曾诚把守的大门。第9分钟,张稀哲空中接球完成一记精彩凌空吊射。面对如此刁钻的射门,曾诚只能望球兴叹。

赛后,梅开二度的张稀哲不是很兴奋,国安没拿到3分让他很不爽:“上场之前,洪指就告诉我放开了踢,不要有什么包袱,我也是这样去做的。我的进球主要是队友配合得好,但是没有能够取胜确实很遗憾,心情也没法好起来,希望下一场比赛我们能取得3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