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承诺唐尧东今年不下课 曝他已三次提辞职

2010年08月23日07:1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 郑小龙)建业0比2落后顽强逼平国安,站在下课悬崖边的唐尧东拿到救命的1分。赛后,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明确表示:“唐指导不会下课,他将带队打完今年的中超。”

上轮建业主场输球,发生球迷冲突事件,大家要求唐尧东下课。赛后唐尧东提出辞职,但被建业高层拒绝,高层表示球队不能一日无主帅,打完国安之后再做定论。本场对阵国安,如若建业输球,唐尧东难逃下课命运。最终唐尧东交上了一份2比2的答卷。“球队表现得很好,刚开始丢球有点快,但队员最终能扳回来很提士气,这是教练和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杨楠特意加重了教练两个字的语气,“我们看中的是唐指导热爱建业的这份心,而且他带队让队内的氛围、拼搏精神都很好。他此前已经三次辞职,但我们希望他带队打完今年的联赛。”

赛后,唐尧东难掩激动之情:“国安不愧为冠军球队,特别是开场的射门足够精准。当然0比2情况下,我的队员不服输的精神、顽强的作风值得肯定,同时感谢到场支持建业的球迷。带回1分,球队自信心能够有所提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