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队友斥小格染红愚蠢! 国安:永拒此裁判执法

2010年08月23日07:12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坐镇工体,面对低迷的建业,国安在小将张稀哲打进两球的大好形势下被逼平。错失缩小与鲁能积分差距的良机,第5分钟被红牌罚下的小格成为罪魁祸首。

比赛一开始,国安占据绝对优势。国青核心张稀哲表现极为出色,第3分钟一脚打出世界波帮助国安1比0领先。灾难出现在第5分钟,国安发动反击,王寿挺拉倒小格,前天刚过生日的澳洲大炮起身后有一个侵犯对手的动作,王寿挺顺势倒地。虽然队友极力求情,主裁判张雷还是直接掏出红牌将小格罚下。第9分钟,张稀哲梅开二度,国安2比0领先;建业下半场展开反扑,徐洋第71分钟破门,内托第82分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

国安被扳平,小格很痛苦:“这是一个错误,我并不是有意要和对手发生冲突,但这一切已经无法挽回。”

谈到这张红牌,一位队友非常生气:“小格的这种行为实在是愚蠢,等于我们从一开场就10打11,能打好吗?下半场我们的体能已经撑不住了,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小格赛后向全队道歉,不过洪元硕还是很生气:“小格的事情,教练组还要回去看录像,但他肯定给比赛带来了负面的影响。”

主裁张雷此役闹出笑话,比赛补时3分钟,他却提早吹停了比赛。当双方球员都已走下场地时,张雷又召集队员重新开赛,补完最后一分钟,全场球迷爆发出一阵嘘声。

对于张雷的拙劣表现,国安俱乐部今天将正式向足协提出申诉,国安总经理高潮生气地说:“张雷这样水平的裁判根本不具备执法中超的资格,我们希望像张雷这样的裁判今后永远不要执法与国安有关系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