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张稀哲主演90后青春风暴 道神勇力量从而何来

2010年08月23日07:03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颖)在潍坊杯上杀得兴起的张稀哲回到俱乐部后,依然延续着好状态,在6分钟内梅开二度。

今年5月份,张稀哲通过“寻找明日巨星”的选拔,从42个国家的2.5万名16岁至23岁的球员中脱颖而出,前往由齐达内担任校长的“巨星学校”生活了近一个月,张稀哲认为这段日子对他的提高很大。10天前结束的潍坊杯赛事中,张稀哲打入4球,帮助国青队夺冠,而他也荣膺了最佳射手。

迎战河南建业前,张稀哲从国青的集训中回归,教练组认为其状态不错,安排了这位19岁小将首发。上个赛季他曾在工体亮相,不过都是替补,这是他首次进入主力阵容。

开场仅3分钟,张稀哲便在前场抢断,在大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直入球门远角。第9分钟,徐云龙在底线将球挑到禁区左侧,张稀哲挑射,皮球越过出击的门将曾诚,沿着横梁入网。一向内敛的洪元硕直接从教练席上站起来,一边往球场边走一边竖起大拇指。

下半时他拼到腿抽筋,洪元硕用大格将其替下。球迷们起身鼓掌,送给这位即将在国安“当家”的小鬼。“洪指导赛前告诉我不要有什么包袱,放开踢就行。”张稀哲赛后透露了自己发挥神勇的原因,不过对于比赛的结果他并不满意,“虽然进球了,但这样的结果让我觉得很遗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