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工体换裁判声山呼海啸 球迷吼下课刺激唐尧东

2010年08月23日07:00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颖)尽管国安取得了2比0的梦幻开局,但终因少一人作战,被河南建业2比2逼平。目前国安位列第三,与领头羊鲁能依然有7分差距。

赛前有消息称,如果客场挑战国安、主场迎战深圳的比赛迎来两连败,建业主帅唐尧东将面临下课。上个赛季做客工体时,老唐排出了全员防守的铁桶阵,从国安身上带走1分。如今他又故伎重施,没有安排奥利萨德贝出场。张稀哲打破了唐尧东的如意算盘,刚一开场便取得进球。不过小格随后的不冷静行为,让国安陷入被动,他在第6分钟便因为侵犯对手被红牌罚下。随之而来的是国安球迷山呼海啸般的“换裁判”的喊声,大家认为主裁张雷的处罚过于严重。

张稀哲打入第二粒入球后,河南建业开始调整战术,接连换上了前锋奥利萨德贝和肖智。但是国安球迷并不认为这会给建业带来改观,用“下课”来刺激着唐尧东。不过河南球员们很争气,徐洋在反击中为建业扳回一城,第82分钟,内托在张永海和徐云龙夹击下头球攻门,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杨智手指尖触碰了一下后坠入球门。比分锁定在2比2。

比赛最后阶段出现搞笑一幕,原本补时3分钟,不过当值主裁张雷在比赛还不到两分钟时便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当边裁们都已经准备收工时,已经抱起球的张雷又示意比赛继续,因为他看错表了。看台上随之响起齐刷刷的“裁判傻×”,而双方还因为到底谁该得到球权争论了一番。接下来的1分多钟内,双方都没有再改写比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