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球迷为大小格唱生日歌 安慰小格染红下场

2010年08月23日02: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8月23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昨天晚上的京豫比赛,瑞恩•格里菲斯和主裁张雷,显然是小将张稀哲之外的焦点人物。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和赛后,球迷都把不满发泄到了张雷头上,而对比赛才打了7分钟就领到红牌的倒霉蛋小格以及没有首发的大格,球迷甚至还送上了生日歌。

大格和小格的生日应该是8月21日,昨天球迷在工体所唱的“生日快乐”应该算是迟到的祝福了。而且,在8月份过生日的国安队员还不算少:徐亮、杨昊、王珂,其中徐亮是8月12日,杨昊是8月19日,而王珂则是8月31日。昨天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球迷唱了一遍“祝你生日快乐”,应该是送给格里菲斯兄弟的迟到祝福,也算对上半场就被红牌逐出的小格的一点安慰。

昨天的京豫比赛,小格首发,却在第7分钟应为报复对手被红牌罚下;而大格比赛开始坐在替补席上,直到81分钟大格才换下这场比赛里表现异常突出的小将张稀哲而登场。作为兄弟俩29岁的首场比赛,两人加在一起的出场时间才只有16分钟。

指责鼓噪裁判,给大小格送上生日祝福,昨晚工体现场的观众们体现了自己鲜明的爱恨立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