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2000万求购小魔兽 穆帅点将力促双赢转会

2010年08月23日00:15腾讯体育shark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2000万求购小魔兽 穆帅点将力促双赢转会

阿德巴约若去皇马将是一次三赢的转会

腾讯体育讯 前几日英国媒体报道,穆里尼奥仍然未停止引援的脚步,来自英超的两大中锋德罗巴和阿德巴约成为了穆帅最后的目标,然而德罗巴日前已经公开拒绝了皇马的邀请,最后的目标也只剩下阿德巴约。北京时间8月22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已经为多哥前锋阿德巴约准备了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现在正等待着和曼城俱乐部进行更加细致的谈判。

自穆里尼奥入主伯纳乌后,不断的招兵买马扩充球队实力,然而在送走皇马灵魂劳尔后,穆帅突然发现球队中能打中锋的人仅仅剩下伊瓜因和本泽马二人了。显然如此的一个人员配置情况是无法满足皇马三线作战的要求。

伊瓜因上赛季在球队中的作用毋庸置疑,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比赛态度正是穆里尼奥所欣赏的。但是本泽马的日子就没有那么好过了,上赛季以3500万加盟皇马后,法国人在队内迟迟找不到进球的感觉,在皇马的各项赛事中,前里昂球星共为球队出场34场,只打入了可怜的9粒进球,显然这一数据无法让皇马球迷和高层们满意。球场上无所作为,场下绯闻不断,本泽马和自己法国国家队队友里贝里之间传出的“雏妓门”事件,也闹的沸沸扬扬。

最让狂人不满的是法国人的对比赛的态度,在成为皇家马德里队主教练后,穆里尼奥不止一次的公开或私下里批评过法国人,在热身赛对阵洛杉矶银河队后狂人这样说过:“本泽马必须明白,球队非常需要他,但他必须自己进步,我们需要的是一个激情四射的球员,而不是一个懒散的人”。

显然,这也坚定了穆帅在转会市场结束前引进一名高水平前锋的决心。德罗巴,哲科和阿德巴约在不同程度上都和皇马曾一度有过联系,然而德罗巴已经公开拒绝了皇马的邀请。而引进哲科的难度则显得非常困难,狼堡为哲科定下了3500万欧元,对于皇马来说花那么多钱引进一名替补,似乎很划不来。

反观阿德巴约,其转会的可能性则要更大一些。首先,曼城在引进巴洛特里后,阿德巴约的位置则显得比较尴尬,众所周知曼奇尼对于马里奥的欣赏是公认的,这样一来多哥人的上场时间将会受到不小的限制。其次,曼城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已经砸下了1.3亿,为了保持收支平衡,俱乐部也在加紧其清洗的脚步,为了套现或许曼城会接受皇马的报价。

现在看来,似乎这桩转会可以达到一个双赢的结果,第一,皇马非常需要阿德巴约的进攻能力。第二,曼城方面似乎也愿意出售多哥人,从而维持球队的收支平衡。究竟阿德巴约是否能成功披上皇马战袍,我们还需要拭目以待。

(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