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老布最信任之人解禁爆发 他是申花争冠X因素

2010年08月22日23:12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中超继续第20轮的争夺,上海申花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双方上半场比赛以0-0打成平手,下半场第76分钟,恩朗反击得手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最终客场1-0小胜重庆力帆,报了主场失利的一剑之仇。

第一阶段联赛结束前,恩朗突然发威,在3场比赛中打进4球,他与里亚斯科斯的锋线组合也帮助申花一度拥有5分的优势,不过在第一阶段结束前恩朗因一次争抢拉伤大腿,在经过世界杯休战期后,恩朗伤愈回归,布拉泽维奇将此前2战打进3球的维森特重新放回替补席,特别是对阵山东鲁能的天王山战役,老布执意安排还有小伤的恩朗首发出场,这也足以看出老布对恩朗的厚望。

可惜由于长时间没有比赛,恩朗始终找不到此前连续进球的感觉,尽管他在锋线上一样的孜孜不倦,但是始终找不到破门的感觉。上轮恩朗累计4张黄牌停赛,这次非战斗性停赛却让他有了冷静的时间,本场迎战重庆,在射手王里亚斯科斯突然哑火且申花后防不断告急的时候,恩朗终于站了出来,第76分钟,申花队后防长传,吴曦头球一摆,机敏的恩朗突然插上,力压重庆队后卫将球垫入球门,正是凭借他的这个进球,申花队最终在客场被动的情况下艰难拿到三分,由于领头羊山东本轮大败给辽宁,申花队趁势将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恩朗的进球三分意义外更是保留了申花追赶的信心。

联赛开始前,当名不见经传的恩朗出现在大家面前时,他却被外界认为是朱骏为了省下拉来凑数的水货,联赛进行至今,恩朗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已经为申花队打进5球,更为重要的是,只要恩朗进球,申花队总能取得三分,这也是老布如此看中恩朗的主要原因,他与里亚斯科斯组成的黑风双煞已经成为中超各队后防的梦魇,只要他们俩可以有一个保持状态,申花队在与鲁能的争冠战役中就永远不会落于下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