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再现恶劣犯规险被逐 火爆马丁迷失绿色之间

2010年08月22日23:10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作为二次转会期间杭州绿城的重磅引援,埃米尔-马丁内斯被看做是解决绿城锋线进攻点单一的钥匙,但从其加盟之后的表现来看,绿城俱乐部显然要失望了。绿城很有可能像北京国安一样,求爷爷告奶奶好不容易争来马丁内斯,最终却换回一个浑浑噩噩不知足球为何物的天价替补。甚至绿城的收获可能还不如国安,毕竟马丁内斯还带给国安一个联赛冠军,而如今带给绿城的却是一次让人印象深刻的红牌,以及火爆的脾气。

杭州绿城在赛季初表现低迷,但凭借强有力的防守,在赛季中段还是在积分榜上不断攀升,一度甚至进入三甲,不过球队锋线进攻点过于单一的问题一直限制了绿城更上层楼。作为曾在中超证明过自己,且在吴金贵帐下有过优异表现的马丁内斯,在这种情况下,顺理成章的加盟绿城。

从牌面上看,马丁内斯加盟绿城之后,绿城的攻击力将空前强大,但实际的效果却让人大跌眼镜。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出场,马丁内斯都未能展现出其获得中超足球先生赛季时的水准,反倒是有重蹈在北京国安惨淡经历覆辙的意思。或许杭州绿城绿色的球衣和北京国安绿色的球衣过于相似,让马丁内斯在个人感觉中还是处于效力北京国安期间。

如果单纯仅仅是状态迷失,并不会让人感到可怕、遗憾,毕竟马丁内斯仓促加盟杭州绿城,想要一开始就展现出超强的个人能力,显然很不现实。可怕之处在于,马丁内斯加盟绿城之后,技术和态度还是停留在效力北京国安期间,且脾气增长不小。

作为一名技术型球员,吴金贵当然不能指望马丁内斯去过多的参与防守,但在进攻方面吴金贵显然期待马丁内斯的技术能够给绿城略显死板进攻带来活力。不过,马丁内斯懒散的个人风格,以及明显储备不足的体能都限制了其的发展。这导致急于表现自己的马丁内斯情绪很难控制。

在第16轮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马丁内斯就曾因为对李微恶意犯规而被红牌罚下,好在绿城其它球员表现神勇,未能酿成大错。仅隔4轮之后,马丁内斯再次做出恶劣犯规。对阵天津的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马丁内斯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将脚踢向聊博超,不过第一脚踢空,但马丁并未罢休,随后用另一只腿向上猛踹直踢聊博超裆部。这个动作是一个标准的撩阴脚,好在聊博超反应迅速连忙跳起,躲过了这要命的一脚。

做出这个恶劣动作之后,马丁内斯自己也意识到做的有点过火,随后假装痛苦受伤倒地。马丁的行为引发了泰达球员的不满,但当值主裁却手下留情,仅仅出示了一张黄牌了事,马丁逃过一劫。

即便是幸运逃过红牌,心态失衡的马丁在随后的比赛中还是没有能够进入状态,未能帮助绿城取得比赛胜利。如果马丁在随后的比赛中还不能进入状态,并一直保持如此火爆的脾气,他的结局可能不会再像在国安时那么幸运。目前马丁内斯需要考虑的是,足协会不会在赛后对其进行追加处罚。(阿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