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唐尧东赞队员不服输精神 称逼平国安提高自信

2010年08月22日22: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8月22日,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近来战绩不佳的河南建业队,河南建业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充分利用了国安少一人的优势,最终以2-2战平了对手,获得宝贵一分。比赛结束之后,河南队主教练唐尧东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对于今天的比赛,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表示:今天我们双方向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却没有拿下比赛。今天也是我执教经历中第一次经历了上半时对方少一人,国安不愧是冠军,开场射门就能进球,今天我们能够0-2的情况下我们能够扳平,证明我们队员不服输的精神,这种作风值得肯定,同时也感谢到北京来我们加油的河南球迷。

对于球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是否意味着球队的状态已经恢复,唐尧东:前一段我们的状态确实比较低迷,队员压力也比较大,今天我们能够在北京带走一分,比赛之后我们还有一个心愿,就是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的自信心能够提高。

谈到队中两名国脚赵鹏与曾诚的表现,唐尧东表示,赵鹏的身体太疲劳,他一直参加国家队、俱乐部的比赛,而且没有调整的机会,人不是机器,所以太疲劳了,但他在场上表现还是不错的。今天的两个失球是对手打的太漂亮,和曾诚没有关系。

最后当有记者问及比赛结束之后球迷非常激动是否与河南的进球有关,唐尧东不解地说到:我不知道你的意思,你是说球迷们认为我们进球有异议吗?我不明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