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施之皓:迎上任后最困难时期 女乒优势已全丢

2010年08月22日22: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2日苏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王正根)北京时间8月22日晚,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决赛在苏州进行。李晓霞4:0横扫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获得冠军。尽管中国队有惊无险的获得冠军,然而赛后女乒主帅施之皓仍直言,女单个体无优势。

“中国女乒有整体优势,但是在个人上没有任何优势”尽管李晓霞最终夺冠,女乒主帅施之皓仍这样说道。兵败莫斯科世乒赛后,本届中国公开赛,中国女队的小花们都想用成绩证明自己,然而郭跃爆冷被西班牙老将沈燕飞击败,郭焱苦战七局不敌金暻娥、刘诗雯创下公开赛最差战绩......中国女队似乎集体陷入低迷。

“郭跃、郭焱,都输给了外国选手,李晓霞虽然战胜了金暻娥,平时比赛优势更大,如果没有这么大的优势,前两局拿不下来就很危险,每局都是打到10以后,才分出胜负。”对次,施之皓这样说道。

“这次公开赛,是我从2005上任以来,所有的公开赛里打得最激烈的一次,也是我感觉比较困难的。”世乒赛后,中国女队似乎仍没有走出兵败的阴影。“这可能跟莫斯科失利有很大关系,从教练组到队员都有很大的压力,中国乒乓球队赢球的时候,大家觉得没有什么,是理所应当的,但输球是一定接受不了的。”施之皓这样分析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