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达德利:小斯离队是好事 新赛季太阳依旧强劲

2010年08月22日22: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上赛季之前,也许人们对贾里德-达德利这个名字还不是很熟悉,随着太阳队的战绩越来越好,这位替补席上的重要成员也逐渐被人们所知晓。

时间倒回到上赛季,达德利说:“我们认为我们是一支季后赛球队,而且,在季后赛中可以走的很远,但是不幸的是,我们在西部决赛输给了湖人。”

确实,上赛季的太阳队取得了一个非常好的开端,同时在流言蜚语中留住了小斯,同时,包括达德利在内的所有角色球员都有了很好的化学反应,凤凰城确保在西部第三种子的位置吗,靠的不仅仅是运气。

达德利说:“从某些意义上讲,我们的上赛季还是有很大成功的,有小斯坐镇的内线,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支持,而同时,后半段,教练把罗宾-洛佩斯提到首发阵容,带来的改变是巨大的,他很好地补充了一些不足。我们的防守做的更好了,同时篮板球保护的更加周到了,进攻端多了一个牵制,我们在侧翼的进攻也变得更加容易了。”

谈到整个赛季球队的化学反应,达德利对纳什赞不绝口,“史蒂夫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他总是能在不经意间发现最好的机会,在他的串联之下,我们的化学反应变得容易了,同时,我们有了巴博萨的速度和希尔的经验,合理的年龄结构也让我们获得了很多。”

休赛期期间,达德利目睹了上赛季的队友小斯和巴博萨的离开,对于这件事,他也有自己的看法,“在年底时,不能继续跟他们一起打球,这确实是一件伤心的事情,但是,这就是联盟的规则,谁都不能违反,就连詹姆斯不也一样吗?而且,这是球队高层的决定,他们也肯定会为我们球队考虑的,所以,我要做的,就是打好球。”

下赛季的太阳队,将会迎来一些新面孔,这其中包括特科格鲁,乔什-柴德里斯和瓦里克,他们将建立新的化学反应,同时想办法弥补小斯离开后的空白。

“下赛季我们依旧会是一只季后赛球队,”达德利说,“我们还是一支速度型的球队,这里,我认为特科格鲁将绝对会比在多伦多表现的要好,他的能力完全可以出任大前锋,而且,以他的能力,跟史蒂夫之间擦出火花不是什么难事。而在我们的第二阵容中,柴德里斯的到来,他会给我们的4号位带来更好的运动能力,同时,他和弗莱的特点很像,这两杆枪在场上,将是很有杀伤力的。”

“同时,我们原有阵容中的各位也会继续努力的,比如洛佩斯,他就一定会有一个很大的进步,我觉得他拿下每场15+10的数据是很正常的,同时,我们的德拉季奇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练,也会有更成熟的表现,他将会为我们的第二阵容输送弹药。而像我和弗莱这样的以外线进攻为主的球员,我觉得我们的下赛季需要多加入一些渗透式的打法,这样才能更好的跟特科格鲁这样的大前锋配合发挥。”

即使是这样,太阳队也不得不承认,失去一位球星,对球队的影响是很大的。所以,对于每一个球员来说,新赛季,他们都将承担更大的压力。

而作为上赛季太阳队的重要轮换球员,达德利也感到了身上的压力,休赛季,他没有间断训练,同时,减掉了几磅体重。

“我觉得减掉5到10磅体重将会使下赛季在场上更加轻盈,同时我没有间断自己三分球的训练,毕竟这是我最有利的武器。而同时,我加强了自己防守技术的训练,我想下赛季,再面对科比,我就不会再那么不堪一击了。现在的我,已经在期待下赛季的比赛了。”(张垚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