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于汉超:大胜因掐准了鲁能弱点 纳闷实德输球

2010年08月22日22: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间,第20轮中超联赛最为意外的结果产生:辽宁宏运主场4比1大胜领头羊山东鲁能队。辽足核心球员于汉超在本场比赛里发挥奇佳,不仅组织起多次有威胁进攻,还打进了锁定胜局一球。赛后,于汉超对记者表示:“真的很高兴,为这场比赛的胜利,更为之前我们所有的准备(工作)都派上用场了。”

腾讯体育:首先恭喜球队获得胜利,赢下领头羊感觉……

于汉超(未等提问结束抢着说):真是太高兴了,你要知道,我们上一场在青岛没能赢球,那可是连续三轮不胜啊,我们的压力说不大那是骗人的,今天在自己的主场赢下强大的鲁能队,当然非常高兴,这个夜晚非常美妙。

腾讯体育:刚才你说到球队之前三轮不胜压力很大,那么时隔几天回到主场却突然发力,而且赢的是鲁能,里面有什么诀窍?

于汉超:有诀窍,因为我们的准备工作非常充分,教练组反复给我们放鲁能队的录像剪辑,分析他们的长处和弱点,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扬长避短并抓住对手的短处,今天我们做到了。

腾讯体育:能不能具体一点?

于汉超:赛前我们就得知,鲁能队伤停发生比较多的是在他们后防线,教练要求我们哪里有空当就往哪里打,不放过他们出现的任何缝隙,杨旭的进球很好地说明了这点。另外,我们的中前场球队比较注意第一落点,毕竟鲁能的攻击力强大,必须要控制好抢点的位置,不能有丝毫马虎。韩鹏那个进球大家都看的很清楚,其实我们没有出现任何失误,但皮球打在球员身上有一个变线,就是这么一点点机会,他就把握住了,说明鲁能自身实力非常优秀,因此,场上球员在处理球的时候都非常小心,没有给对手机会。

腾讯体育:矫哲被内部处罚了,今天替换他上场的是一名小将张弛,球队几次突破也是在他的一侧,是不是也是提前布置好的?

于汉超:没有顾及那么多,我们是一边比赛一边寻求对手漏洞,这名球员(张弛)可能比较年轻,出现一些小失误也是可以理解的。我们今天抓住的是对手整体攻防上的漏洞和弱点,赛前所有的准备都派上用场了。对了,听说大连队输了?(角色悄然互换)

腾讯体育:是的,0比1不敌长沙。

于汉超:太可惜了,遇到这样的对手应该摁倒了打呀,怎么能输球……

(红刀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