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贝托继承南昌光荣传统 柏小磊回归超越自我

2010年08月22日21:36腾讯体育迪奥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贝托用一记头球结束了自己连续七场的进球荒,而柏小磊在比赛中高扑低档,力保球门不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南昌衡源主场2比0战胜了卫冕冠军长春亚泰。双方首回合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1比2不敌南昌衡源,加上今天的这场胜利,习惯了被别人“双杀”的南昌衡源,终于完成了自己在中超联赛中的首个“双杀”。本场比赛,进球功臣贝托自然是球队的头号功臣,而柏小磊在门将位置也是表现出色,多次救险力保城门不失。

下半赛季开始之后,贝托失去了此前的良好状态,连续七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也让南昌球迷开始不断呼喊“贝托水货”。其实,倒戈自己的球员也是南昌球迷恨铁不成钢。谁都知道贝托对于南昌衡源的重要性,在他进球的比赛中,南昌衡源就没有输过球,就算是助攻,贝托的威胁也是非常大。

本场比赛,贝托的表现可圈可点,一改此前贝尔巴托夫的踢球风格,积极的跑动,频繁在对方禁区腹地扯出空挡。其实,南昌衡源从升入中甲之后,一直能有一名强力外援作为球队的保证。从球队升入中甲之后,每个赛季都能引进到至少一名强力外援。06赛季的伦巴,07赛季的利马,08赛季阿莱克斯、法比奥、比尔组成的桑巴三叉戟,上赛季的马丁,他们都在不同时期为球队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目前,贝托是南昌衡源队中的最佳射手,他在前锋的作用也是无可替代的,这也是他陷入球荒也被朱炯顶在锋线的原因。贝托没有辜负朱炯对他的信任,他用进球为自己正名,也为球队获得了一场久违的主场胜利。

上半赛季曾红遍中超的点球门将程晓鹏已经淡出了南昌衡源的主力阵容,取而代之的是重新回归的柏小磊。08赛季,柏小磊被时任主帅李晓重金招入麾下,但那个赛季南昌衡源以1分之差冲超失败,柏小磊也成为了球队的替罪羊之一,赛季结束后便被挂牌。上赛季,柏小磊在重庆力帆试训过一段时间,但因为转会费一直没有谈拢,转会最后以失败告终。无球可踢,也没有注册报名,柏小磊陷入了自己在职业生涯的低谷。

今年年初,柏小磊在大连阿尔滨队试训,但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柏小磊依然属于南昌衡源俱乐部。朱炯引进陕西中建队门将沈俊失败,然后想到了柏小磊,于是将他重新招入队中。“二进宫”后,柏小磊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在08赛季的中甲联赛,柏小磊丢球数一直居高不下,南昌球迷多次呼喊换其下场。现在,柏小磊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就拿下半赛季的比赛来说,他的受伤缺席对于南昌衡源影响非常大,球队陷入了五轮不胜的怪圈,而他复出之后,南昌衡源立马在客场3比1击败当时的联赛领头羊上海申花。在上轮1比1客场逼平杭州绿城的比赛中,柏小磊至少扑出了对方三个必进球,作用可见一斑。

获胜之后,南昌衡源向着保级又迈出了一大步。而贝托和柏小磊一前一后能否有出色的发挥,很大程度上将决定南昌衡源本赛季的走势。

迪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