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杭州客场0-0天津四连平 李彦聊博超各中门梁

2010年08月22日21:27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杭州客场0-0天津四连平 李彦聊博超各中门梁

津杭两队对抗激励但精彩不足(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2日,中超联赛第20轮全面开战,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场聊博超的一脚射门打在了门梁上弹出,泰达错失领先机会,下半场绿城队李彦一脚远射同样被门梁挡出,最终双方以0-0战平。

本场比赛泰达两名主力中后卫缺阵,后防遭遇危机,好在伤停数月的曹阳复出;而杭州队阵容整齐,不过球队近期状态平平已经遭遇三连平,本场比赛主帅吴金贵希望打破客场不胜天津的尴尬纪录,同时终结连平之势。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都比较谨慎,湿滑的场地也影响了球员的发挥,在前25分钟内,双方没有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也没有一脚真正意义上的射门,场面非常的平淡,第27分钟,天津队终于打出了一次威胁进攻,天津队右路进攻,王新欣直传禁区,聊博超快速插上后晃开角度,起左脚倒地扫射,皮球砸在了门梁上弹出,非常的可惜。

第32分钟,杭州队用拉米雷斯换下受伤的巴力,绿城队随即加强了攻势,第37分钟,杭州队左路进攻,孙吉传中落点不错,好在曹阳抢先出脚解围。第41分钟,聊博超防守时放倒了马丁内斯,后者倒地时有一个故意踢人的动作,裁判手下留情只出示了黄牌,第45分钟,绿城快速,孙吉禁区角上的一脚远射极具威胁。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双方暂时以0-0战平。

下半场绿城队继续加强进攻,一度对天津队的大门形成了围攻之势,第52分钟,绿城长传禁区被后卫顶出,汪嵩左路拿球回扣传球,李彦禁区内推射稍稍偏出。第54分钟,天津队左路进攻,于大宝底线附近面对两名防守球员,一个加速变向突破成功,禁区内回传门前,西亚诺再敲给王新欣,后者远射打在后卫的身上。

第77分钟,李本舰前场快速突破被放倒,天津队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吴伟安左脚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挡出底线。天津战术角球,李本舰传中,何阳跃起后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80分钟,杜威把球开到前场右路禁区边上,传到禁区前,李彦门前的一脚射门,打在了横梁上弹了回来。第87分钟,绿城队反越位成功,拉米雷斯拿球后形成单刀,可惜被吹越位,拉米雷斯表示不满被出示黄牌。全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最终双方0-0战平,绿城收获了四连平。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赵燕明;2-何杨、15-聊博超、26-曹阳、31-白磊;7-李本舰、22-于大宝(第74分钟 33-何塞)、36-陈涛(第59分钟 32-张晓彬)、10-王新欣、3-吴伟安;35-卢西亚诺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1-韩峰;15-孙吉、13-曹轩、5-杜威、20-荣昊;8-李彦、23-萨比勇、33-汪嵩、34-亚当-格里菲斯;32-巴力(第32分钟 9-拉米雷斯)、36-埃米尔-马丁内斯

(饿狼)

杭州客场0-0天津四连平 李彦聊博超各中门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