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热刺官方宣布签约加拉 阿森纳前队长投身死敌

2010年08月22日19:08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刺官方宣布签约加拉 阿森纳前队长投身死敌

热刺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托特纳姆热刺宣布与法国中卫加拉签约一年,白鹿巷也成为了这位33岁老将职业生涯中的第三家伦敦俱乐部。

加拉出生于法国的阿斯尼尔斯,曾效力于法甲的卡昂和马赛队,2001年夏天以62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切尔西,加拉在之后的五年为蓝军出场213次,打入14球,并和球队一同获得了04/05和05/06两个赛季的英超冠军。法国人在06年加盟阿森纳,一度成为了枪手的队长。

原本加拉与阿森纳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到期,但球队宣布将不会与加拉续约,于是加拉在合同期满后就成为了自由球员。随后尤文图斯、罗马、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都向这名法国中卫抛来了橄榄枝,但加拉显然更愿意留在伦敦,正好获得欧冠席位的热刺急需一名有经验的后卫补充,加拉顺理成章地成为了雷德克纳普心中的首选。

八月以来,加拉与热刺越走越近,媒体一度嗅到转会成功的气息。怎料双方一拖再拖,外界猜测是不是合同薪水成为了转会的绊脚石。就在本周五,托特纳姆主帅老雷终于口头证实签下加拉:“球队已经同意了加拉的合同,我们计划与他签约一年。这绝对是一笔好买卖,加拉是一名顶级的后卫,他的到来能提升热刺的防守实力,这是我最看重他的地方。”

两天之后,热刺官网也随即公布了这一消息。文中说到“我们很高兴与加拉达成了最终的协议,球队将与他签约一年。”然而热刺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合同细节,由于雷德克纳普有言“薪水不高”在先,英国媒体爆料加拉的周薪不会超过之前要求续约阿森纳时的9万英镑。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