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主帅:不关心伊布 宁愿想女人也不想穆帅

2010年08月22日20:22腾讯体育Shelley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主帅:不关心伊布 宁愿想女人也不想穆帅

阿莱格里开起玩笑一点不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3点,贝鲁斯科尼杯将在圣西罗球场打响,交战双方是AC米兰和尤文图斯。在米兰内洛进行完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后,主帅阿莱格里公布了出战本届贝鲁斯科尼杯的20人大名单。近日刚刚加盟的博阿滕没能够入选,球队主力帕托和内斯塔均因伤缺席,而陷入到转会传闻中的卡拉泽和扬库洛夫斯基也没能入选这份大名单。

贝鲁斯科尼杯是米兰现任主席贝鲁斯科尼为了纪念他的父亲(Luigi Berlusconi)在1991年设立的比赛,本届也是第20届比赛。贝鲁斯科尼杯近20年来从没间断。除了1992年1-0击败国米,1993年3-2击败皇马和1994年1-0胜拜仁这3届比赛外,其他各届的交战双方均是米兰和尤文。在过去的19届比赛中,米兰11次夺冠成为最大赢家,尤文图斯8次捧杯排名第二。AC米兰此前连续五年捧得冠军,本届比赛要向六连冠的目标迈进。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对球队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分析:“球队季前备战顺利,队员之间越来越熟悉。前面三场比赛我们打的是双中锋,明天我们会打三前锋,出场的将是奥杜亚马迪、博列洛和罗纳尔迪尼奥。这场比赛我会重点考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蒂亚戈•席尔瓦的中卫组合,目前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更偏向于中后卫。我对博阿滕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他作为第六个中场球员充实了阵容。他参加了世界杯,需要时间来调整体能。”接着阿莱格里谈到尤文,“尤文图斯有很大变化,改变了他们的特点。”而对于尤文的几笔引援,阿莱格里也有自己的看法:“我承认阿奎拉尼是个很优秀的球员,因为伤病的原因,他的潜力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还有博努奇也十分出色,尤文图斯有很强的愿望来证明去年是不正常的一年,我们也要做同样的事情。”

针对最近传出的伊布转会问题,米兰主帅称,“在锋线上,我们有帕托、因扎吉、亨特拉尔、博列洛和罗纳尔迪尼奥,我对现有的阵容很满意。我比较喜欢谈论现实的事情,我只会关心正在阵中的米兰球员。”而谈到罗纳尔迪尼奥的话题,阿莱格里说:“明天他会比在巴里时状态更好,我希望他比上赛季发挥得更出色。我们都盼望着。罗纳尔迪尼奥现在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高峰,他可以决定自己在场上达到怎样的高度。我们对他的期望是如此大,他应该能感受到。罗纳尔迪尼奥必须付出更多,帕托也必须提高,如果这两名球员都优于上赛季,我们就有能力争夺联赛冠军。”

最后,阿莱格里还不忘和记者们开玩笑:“内斯塔和帕托将在下周一恢复训练。穆里尼奥?不,我不想念他。我可以想念我的女儿、想念一个漂亮女人,要是去想念穆里尼奥,那问题就严重了。”(Shell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