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重庆0-0上海 邱盛炯力保城池不失

2010年08月22日20: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中超继续第20轮的争夺,上海申花客场挑战重庆力帆,上半场前30分钟,重庆队完全掌控场上局势,幸亏申花队门将邱盛炯表现出色力保大门不失,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以0-0握手言和。

由于申花队后防线上缺兵少将,本场比赛老布不得已将锋线大将维森特拉回到中后卫位置上。比赛开始后,主队重庆打的非常兴奋,第10分钟,重庆在申花队禁区前起脚射门,球碰申花队后卫弹出底线,角球开出后,邱盛炯双掌将球扑了一下,不过球并没有飞远,幸好维森特抢在对方前锋头球补射空门前将球解围。

13分钟,重庆队在申花队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队长黄希扬直接射门,球绕过人墙直飞申花队大门,幸好邱盛炯飞身将球拖出。21分钟,重庆再次威胁申花队大门,甘锐前场突破吸引3名防守球员,突然将球传给无人看防的金尼,金尼调整一步起脚射门,球稍稍打高。

由于在酷暑中一周双赛加上申花队缺兵少将,今天申花队在场上打的相当被动,比赛前30分钟竟然没能组织起一脚有效的射门。第36分钟,申花队依靠中超射手王里亚斯科斯完成了本场第一脚射门,里亚斯科斯禁区线上得球后突然转身,在晃开一个空挡后突然起脚射门,球打的过正被余勇喆得到。

37分钟,甘锐小禁区内利用假动作晃开姜嘉俊小角度射门,邱盛炯反应神速,奋力将球挡出。41分钟,申花队再获机会,姜坤前场直塞冯仁亮,冯仁亮45度斜传禁区,恩朗禁区内甩头射门,球顶的稍正被余勇喆得到。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0-0暂时打成平手。

双方出场阵容:

重庆力帆(4-5-1):

门将:22-余勇喆

后卫:2-夏金、3-赵和靖、41-布鲁诺、5-李思源

中场:14-黄希扬、17-甘锐、18-胡伟、23-罗毅、29-吴鹏

前锋:42-金尼

上海申花(4-4-2):

门将:12-邱盛炯

后卫:18-姜嘉俊、35-阿里迪亚比、14-维森特、20-吴曦

中场:7-冯仁亮、11-宋博轩、21-姜坤、6-于涛

前锋:8-里亚斯科斯、9-恩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