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哈斯勒姆毒案或下周了结 同伴已认罪其可无罪

2010年08月22日20:07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2日《佛罗里太阳哨兵报》消息,迈阿密热火前锋尤杜尼斯-哈斯勒姆涉嫌携带大麻案或在下周了结,哈斯勒姆有望获得清白。

哈斯勒姆的律师埃里克-施瓦茨里奇表示,哈斯勒姆涉嫌携带大麻一案,有望在下周了结。施瓦兹里奇透露,当地时间周二州检察官将与佛罗里达公路巡警会面,对案件进行磋商,哈斯勒姆预计会被定为无罪。“我认为针对这个案件,他们很有可能不采取任何行动,”施瓦茨里奇说,“案件预计在下个星期就会了结。”

当地时间上周日,哈斯勒姆因为超速驾驶以及所驾车辆车窗颜色违规被巡警拦下。警方在对哈斯勒姆的车辆进行搜查时,闻到了大麻的气味,并在哈斯勒姆的车内搜出了超过20克的大麻。哈斯勒姆以及他的同伴安托万-弗莱明被警方逮捕。

弗莱明在调查中承认,车上的大麻是他的,哈斯勒姆交纳了1万美元的保释金后被释放。施瓦兹里奇认为,弗莱明承认大麻是他的,足以证明哈斯勒姆的清白,令哈斯勒姆免遭藏毒罪指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