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大连0-0长沙 裁判频出黄牌成主角

2010年08月22日19: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中超联赛第20轮全面开战。大连坐镇主场迎战长沙。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无力打破僵局,两队只能以0-0交上白卷。

上半场伊始,长沙队右路的反击非常犀利,第3分钟,长沙队反越位成功,桑德罗小角度打门,孙寿博扑出底线。长沙获得角球。金德角球发出,禁区内阿卡尼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面对长沙开场的三板斧,大连队在稳住阵脚后也开始有了进攻。第6分钟安贞焕主罚任意球,选择打门皮球直接打飞。第7分钟,权磊吃到首张黄牌。第12分钟,大连觅得开场后第一个角球,安贞焕主罚角球,裁判判罚大连进攻球员犯规。

第16分钟,长沙队左路起球,詹姆斯把球破坏出来后,谢维超得球后趁机远射,可惜打出边线。第18分钟后,大连队连续获得角球,权磊主罚出来的角球均无功而返。第23分钟,大连角球开向后点,詹姆斯禁区内倒地,裁判没有吹罚,慢动作显示,对方有拉扯詹姆斯的动作。第28分钟,长沙获得直接任意球,桑德罗选择直接打门,正中孙寿博下怀。

第31分钟,闫峰中场拿球,转身摆脱的时候被对手拉倒,大连队快速开出任意球,权磊外围一脚远射,将球打偏。第34分钟,马丁禁区线位置被拉倒,裁判没有理会。第37分钟,桑德罗申请到了黄牌。一分钟后,闫峰发出任意球,詹姆斯左路得球,分球给了朱挺,朱挺回做,跟进的权磊一脚射门,皮球偏出。第42分钟,禹周岭被判罚犯规吃到黄牌。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大连首发:

门将:1-孙寿博

后卫:6-张耀坤,25-李学鹏,5-杨博宇,7-赵宏略

中场:24-闫峰,13-权磊,8-朱挺,19-安贞焕

前锋:11-詹姆斯,9-马丁

长沙首发:

门将:23-张磊

后卫:18-汪强,3-张成林,5-查西奇,14-禹周岭

中场:6-许博,15-梁岩峰,12-谢维超

前锋:13-桑德罗,7-文虎一,11-瓦休·阿卡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