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小贝明年举办告别赛 对阵曼联可筹10亿善款

2010年08月22日18:34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小贝明年举办告别赛 对阵曼联可筹10亿善款

小贝准备告别英格兰足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根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万人迷贝克汉姆已经在准备自己与英格兰足坛的告别仪式,其中包括一场告别赛。小贝希望借此契机为慈善机构筹集大约10亿英镑的收入。

由于卡佩罗决定不再征召小贝进入英格兰队,只是同意在11月对法国的热身赛当中为小贝办一个形式上的告别赛。这让小贝非常伤心。而在俱乐部方面小贝的出场次数也在减少,加上年纪慢慢增大,小贝的身体已经大不如前,伤病也成为小贝一个挥之不去的阴霾。所以小贝能做出这个决定并不偶然。

当一天前小贝还叼着雪茄和维多利亚在洛杉矶享受加州阳光的时候,也许他就正在为这个计划而天人交战。据《每日星报》透露,小贝计划这场告别赛的对阵双方是自己目前效力洛杉矶银河和老东家曼联,比赛将在明年夏天的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

按照《每日星报》的分析,到时候会有大批的球迷来到现场观战。这场比赛也将吸引全球近1亿的电视机前的观众收看比赛。比赛的电视直播权也会随之卖出一个天价。此外还将有不少全球知名厂商投放广告和赞助。小贝打算将这些收入全部捐献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能够在退役前帮助慈善事业募集到一笔巨款,小贝对此也心满意足。

一名小贝的好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贝对于这场告别赛已经准备了很久。回到老特拉福德比赛,在支持他多年的球迷面前告别,对他来说应该是非常温馨和美妙。但他并不是把这场比赛当做个人辉煌的见证,他希望借此为慈善事业筹集一大笔资金。这才是纯爷们的贝式行为。他的最终目标是筹集到10亿英镑的善款。如果能够成功,那他抽着雪茄和辣妹一起放假的事也很自然。事实上,他们在平时总会来上一根雪茄,但好在他们并没有上瘾。”

洛杉矶银河主帅布鲁斯-阿雷纳也证实了这个消息:“想象一下,如果我们带着贝克汉姆回到曼联,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那将是多么美妙。因此,我们也在计划,当小贝在洛杉矶银河退役的时候的事情。这肯定是很有趣。今年,他代表AC米兰时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时的情况还让人历历在目。”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