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忘女友不忘英超宝贝 发短信疯狂追求艳星

2010年08月22日18:04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作为当今世界足坛的巨星,有关C罗的绯闻花边不会淡出媒体的视线。近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C罗虽然已经转会至皇家马德里一年多了,但是他并没有忘记在英国的生活,依然花心依旧,近日葡萄牙边锋正在用短息疯狂轰炸三版女郎、英超宝贝瑞安-萨格登。

《太阳报》在文章中指出,虽然C罗已经有公开的女友俄罗斯名模伊莲娜-施亚克,但是葡萄人依然不改风流本性,最近几个月C罗就与火辣辣的三版女郎、英超宝贝瑞安-萨格登扯在了一起。

一位知情人士在《太阳报》上表示:“他们(C罗和瑞安-萨格登)的关系很棒,而瑞安认为C罗是个真诚、有趣的家伙。C罗是在一家曼彻斯特的餐厅拿到的她的电话号码,并且马上就开始给她打电话、发短信的。”

而C罗现在这样的狂追瑞安-萨格登,也引起了众人的非议。要知道这名葡萄牙巨星在今年5月已经和内衣模特儿伊莲娜确定了恋人关系,但是据称,C罗邂逅瑞安比认识现在的女友伊莲娜更早,两人是在四月份相识的。而在那之后,C罗就每天都给瑞安疯狂的发短信。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内纠缠在两个人之间,C罗的风流名不虚传。

但是C罗用短信和电话泡妞的老套方式遭到了英国媒体的讽刺,他们讥笑皇马前锋背着女友勾引“小三”的做法好像是“打客场比赛”,“罗纳尔多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带球过掉世界级的后卫,但是他在追求女人上,可能也无法摆脱老一套的方式。”

现在C罗身边有佳人伊莲娜,那他为什么还要疯狂追求瑞安呢?原因有三:一、C罗风流的本性早已经在江湖上留名已久,和他传出过绯闻的各方佳丽已经可以组成好几套首发阵容了。二、现任女友经常和C罗异地分开,C罗耐不住内心的寂寞。因为伊莲娜有自己的模特工作,而C罗也经常奔走于各地,两人不能一直呆在一起,这就让C罗的花心更加放肆起来。

而最主要的一个原因那就是瑞安-萨格登那天使般的面庞,魔鬼般的身材。作为英国著名的三版女郎,瑞安在英国早已经家喻户晓,火辣辣的身材,丰满的双乳让无数男人垂涎三尺,而在加上她英超宝贝的身份,就让她和球星有了接触的机会。C罗猎艳无数,如此佳人在C罗面前出现,这位世界巨星又怎会错过如此“美餐”呢?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