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马琳坦承离婚案负面影响 公开宣布已走出阴影

2010年08月22日17: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琳坦承离婚案负面影响 公开宣布已走出阴影

马琳离婚官司一直备受媒体关注

腾讯体育8月22日苏州讯(特派记者王正根 王怡薇)击败队友许昕,闯入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后,马琳表示,他已经从之前的离婚阴影中走了出来,已经逐渐找回了状态。这也是他继莫斯科世乒赛上有良好发挥后,能够在中国公开赛上继续闯进决赛的主要原因。

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发生的事情,让我心里特别烦躁,导致我的心和精力都没有也无法放在乒乓球上,每天走进训练馆,就像一个空壳一样……”马琳口中所说的事情,就是指他和张宁益的离婚官司。不过,在世乒赛前的一个月,国家队的一个月封闭训练,让马琳彻底走了出来,“封闭训练那一个月,我彻底不理会外界的这些事情,牢记自己是一名运动员,全心投入在 训练上,让我的状态回升比较快吧,整个人调整也比较好。”马琳表示,正因为此,他才能够在世乒赛中有不错的表现。

继世乒赛上有好的表现后,马琳继续保持了很好的状态。“一直调整得不错吧,所以今天也打得不错,尤其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其实,我跟许昕,包括其他队员,水平都差不多,就看 关键球的处理。”马琳表示,在这种比赛中,谁比较全面一点,不管是从心态还是技战术方面处理得更加好,谁胜的概率就大一些。很显然,他目前闯进决赛,就证明了自己,无论是从各方 面都调整得不错。

在决赛中,他将面对张继科,而后者恰是马琳的“克星”。对此,马琳并不喜欢这种说法,“谁克谁啊?是大克,还是小克啊?真的没有克星这一说法。国家队的这些队友,水平都很很 接近,天天在一起训练,谁输谁赢都很正常。对于比赛,我觉得还是不要想太多,就是认真去面对就可以了。因为这毕竟只是一个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多一个少一个冠军,我真的无所谓,关 键还是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吧,打出自己的状态。”对于最后的决赛,马琳一方面是显得有信心,一方面又显得很坦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