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泛太游泳赛美国26金 张琳吴鹏仅为中国取2铜

2010年08月22日17:1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8月21日体育专电 2010年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在美国欧文市进行了游泳项目的最后一日比赛,澳大利亚收获2金,日本和加拿大选手各有一金,美国队则进账6金,以26金的总成绩成为最大赢家。

在非奥运项目中,加拿大名将科克伦赢得男子800米自由泳金牌,成绩是7分48秒71;澳大利亚的戈尔曼则在女子1500米自由泳中获胜,成绩是16分01秒53。另一位为澳大利亚带来金牌的选手是西波姆,她在女子200米混合泳中以2分09秒93的成绩封后。

日本蛙王北岛康介继在100米获胜后,在男子200米蛙泳中轻松夺冠,成绩是2分08秒36。

美国队继续夺金狂澜:状态良好的罗切特摘取男子200米混合泳冠军,成绩是1分54秒43;哈迪以24秒63在女子50米自由泳中技压群芳;阿德瑞安称霸男子50米自由泳,成绩是21秒55;索尼“锁定”女子200米蛙泳金牌,成绩是2分20秒69;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也是美国队的囊中之物。

至此,为期四天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泳池大战落幕,美国队在40个项目中收获26金。只派出了张琳和吴鹏两人参赛的中国队交出了2铜,一个第四和一个第七名的成绩单。

22日,泛太平洋赛将进行公开水域的角逐。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