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周宏章:胜利有观众的功劳 下场比赛会是恶战

字号:T|T

“赢得很辛苦,仅赢了人家4点。对手的实力确实不弱。如果没有海南观众的呐喊助威,能否战胜对手,还真的很难说。”赛后,今年21岁的“中原铁柱”周宏章说。

周宏章的比赛是开场赛。他说:“一般开赛场比较难打,双方队员的心里压力都比较大。”他的对手是意大利人普鲁索。普鲁索来者不善,他是2009年意大利泰拳冠军。“对手的体重比我重,体能比我好,在比赛中,我挨了他几记重拳。”他说。赛后检查,周宏章的鼻梁骨被对手打歪了。他的教练李宝明说,拳手受伤是家常便饭,特别是拳手的鼻梁骨很容易被打歪,矫正过来就没事了。

在比赛中,只要周宏章击中对手,观众便会为他加油。周宏章说:“海南的拳迷太热情了,我要把胜利献给他们。因为我的胜利有他们的一半功劳。”

周宏章的胜利让他获得了重量级冠军挑战赛的资格。周宏章说:“下一场比赛肯定是场恶战,不过我现在很激动。毕竟我取得了挑战冠军的资格。我的下一个目标是战胜冠军,争取套上金腰带。最好,这场比赛在海口举行。我在海口比赛竞技状态格外出色。”

( 海南日报记者 王黎刚)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