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温格相中法甲明珠 阿森纳500万可得新亨利

2010年08月22日16:45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温格相中法甲明珠 阿森纳500万可得新亨利

阿森纳相中新亨利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在英超次轮火力全开,但温格却不满足于此。据北京时间8月22日的《世界新闻报》报道,阿森纳已经瞄上了法国21岁以下青年队的射手埃曼努埃尔-里维尔(Emmanuel Riviere),而后者也有意前往酋长成为枪手的“新亨利”。

里维尔目前效力于法甲球队圣埃蒂安,上赛季已在球队获得19次首发机会,并有8球入账,被当地媒体誉为法国队的“新亨利”。而说到亨利,年仅20岁的里维尔还真与这位传奇射手有一丝渊源,据说里维尔出生在加勒比海相邻的小岛马提尼克岛,这正是亨利母亲的家乡。

目前里维尔与圣埃蒂安之间还剩一年的合同,如果阿森纳方面答应接纳,里维尔倒十分希望前往伦敦开始一段新的旅程:“阿森纳就像我梦想王冠上的一颗宝石,他们的打法相当流畅,踢的是赏心悦目的进攻足球,经常能进很多球。”

除此之外,里维尔还道出了他希望转会的最重要一点:“亨利是我的榜样,他无时无刻都在激励着我,我十分尊敬他。”但阿森纳目前遇上的对手并不少,据《世界新闻报》透露,里昂、马赛和尤文图斯都在打这名小将的主意,圣埃蒂安开出的转会价格大约在500万英镑。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