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继科赢球却遭嘘声 赛后承认心态受误判影响

2010年08月22日16: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2日苏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王正根)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2010中国乒乓球赛男单半决赛在苏州举行。张继科4:2逆转王励勤晋级决赛。尽管是中国德比,然而场上比赛却火药味十足。比赛中,裁判将一个误判球改判,引发全场观众对张继科发出嘘声。

比赛战至第四局,张继科9:7领先对手,然而大比分仍以1:2落后。张继科回球后,裁判示意回球出界,王励勤得分。然而一向给人沉默寡言形象的张继科却认为此球擦边,在询问了王励勤后,张继科表情焦急的和现场主裁一直争论着什么,站在旁边的王励勤颇为无奈,不断向裁判示意按照张继科的说法更改比分,不要影响比赛,三名裁判更是聚到了一起,商量着刚才那个球的判罚结果,比赛一度因此暂停了3分钟。最后,裁判将误判改判,张继科得分,并一鼓作气的拿下比赛。

本次苏州中国公开赛,身为上海人的王励勤可谓主场作战,现场9成观众都一边倒的声援王励勤。裁判更改比分后,现场观众更是高声喊着:“王励勤没关系!王励勤加油!”的口号,更是有球迷吹着口哨,对张继科发出嘘声。

“当时我认为那个球是明显的擦边,大力这方面做的很好,他主动问我是不是擦边了,然后就示意裁判改判。”赛后新闻发布会,张继科这样解释道,更表示误判之后自己比较着急,赛后需要检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