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亚篮联:沙特人连任三届总裁 程万琦竞选失败

2010年08月22日09: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洲篮联于今年6月21日进行了新一届总裁的投票选拔,地点设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最终,现任总裁来自卡特尔的沙特酋长获得了26张选票,击败竞争对手来自香港的程万琦,后者获得17张选票,连续第3次就任该职位,任期自2010年至2014年。

顺便提到的,程万琦是前世界篮联的主席,他也曾经担任过亚洲篮联的主席,他是本次竞选除沙特外唯一的一个候选人。

与此同时,国际篮协总裁兼国际奥委会成员鲍勃-艾芬斯顿也发来贺词,祝贺沙特继续连任,表示国际篮联会在未来的时间内继续与亚洲分区保持合作互助的态度,共同推动篮球事业发展。

此外,国际篮协官员帕特里克-鲍曼也发来贺电,希望在新当选的亚洲篮协负责人的带领下,亚洲篮球有更大的进步,并在世界篮球的发展中,做出更多的贡献。

国际篮协也将从其董事会中抽调一名女性成员作为亚洲篮联的助手协助双方工作,目前,这位人选还未选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