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火箭夏季运作属中等 热火湖人堪称赢家

2010年08月22日09: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2日,休赛期的硝烟基本散却,各球队的主要交易和签人也都尘埃落定,美媒体也开始给球队在夏天的运作表现逐一打分,火箭的表现被打了一个B,而得到A的除了成功组建三巨头的热队外,还有湖人尼克斯等,送走了阿联的网队仅仅也只得到一个C+而已——

A:公牛、湖人、尼克斯、热队

公牛

罗斯和诺阿还在队中,公牛又找到了防守型主帅锡伯杜,然后他们清理掉了辛里奇,得到了更多的薪金空间。虽然他们没有得到勒布朗和韦德,公牛仍然重新建立了球队。布鲁尔是一个出色的强侧防守人,科沃尔是神射手,博甘斯和沃特森是很好的替补,最关键的一笔就是引来布泽尔。

尼克斯

最大的手笔小斯可以为球队提供好的数据,尼克斯送走了李,却得到了小兰多夫、图里亚夫、还有阿祖布克。小兰多夫是最主要的回报,很多人预计他会打出一个爆发的赛季。然后尼克斯补充了梅森,他是一个杰出的投手。还有拉来费尔顿,他可以在丹东尼的体系中大大闪光。

热队

并不仅仅是因为拉来了詹姆斯、韦德、波什,而是因为他们围绕这些人建立了一支球队。米勒、豪斯和琼斯都是优秀的投手,阿罗约可以成为一个稳定的控卫替补,这个位置上还有先发的查莫斯在。然后,他们组建了前场,拉来霍二叔、马格洛依尔、大Z、还有续约的安东尼和哈斯勒姆,以及选秀选来的皮特曼。

湖人

湖人进一步补强了,他们续签了布朗和费舍尔,然后他们补充了3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布雷克是一个很好的组织者和投篮者,他可以成为湖人阵中一员稳定的球员。巴恩斯有顽强的球风,有防守能力,可以成为一个好板凳,拉特里夫是出色的低位防守者,可以担任第3或者第4个内线轮换球员,能够打10-20分钟的出场时间。在选秀中他们得到了艾班克斯和卡拉克特,也许他们下赛季不会做出什么贡献,但不远的将来他们都可以进入轮换。

B+:小牛、雄鹿、步行者、马刺

B:凯尔特人、爵士、火箭、雷霆

火箭

首先,火箭将得到姚明的归来,等于肯定增加了20+10的数据。在选秀大会上他们选择了帕特森,他可能会成为非常有用的板凳球员。在自由市场上,他们续签了洛里和斯科拉,还补充了老米勒作为姚明的替补,最后一周他们利用4队交易得到了李。

C+:网队

网队

网队在自由市场上完全失败,但他们也得到了一些还可以的球员。在选秀大会上,他们得到了费沃斯和詹姆斯,两人都可以在下个赛季就做出贡献。然后网队拉来了法玛尔和莫罗,巩固了后场。佩特罗可以成为一个低位方面防守稳健的板凳球员,最出色的一笔是引来墨菲,当然也失去了李,不过墨菲虽然能够提供进攻和篮板,却和他们交易掉的易建联一样没有防守。

C:快船、鹰队、魔术、奇才、猛龙、76人、太阳、开拓者

奇才

奇才补充进来辛里奇,但失去了大量的薪金空间,虽然他能够给状元沃尔担任替补。沃尔可以马上有所表现,阿里纳斯也将从50场禁赛中回归了,他可能将不会那么多地控制球,得分的任务更为明确。另外他们还得到了侧翼的霍华德和桑顿。

C-:山猫、勇士

D+:掘金

D:灰熊、黄蜂、国王、活塞、

F:骑士、森林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