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腾讯网友热评:梅西帽子戏法力助巴萨夺金杯

2010年08月22日09: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时30分,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4比0战胜塞维利亚,佩德罗横传迫得孔科乌龙球,梅西随后上演帽子戏法,比利亚替补出场上演处子秀,巴塞罗那以两回合5比3的总比分历史上第9次赢得超级杯,从而超越8次夺冠的皇马成为西班牙赢得超级杯次数最多的球队。

腾讯网友 Bēi.jǜ:说实话,认真看了两回合比赛的球迷应该都可以看出来,没有哈维,伊涅斯塔(首回合)和有哈维,伊涅斯塔(次回合)的巴萨完全是两回事!国际足联应该在未来几年给哈维,伊涅斯塔世界足球先生!!

腾讯网友 ゛悟空:皇马某些人又坐不住了

腾讯网友 Challenger :梅西在国家队的作用大于c罗,俱乐部更不用说

腾讯网友 一路上有你:拥有梅西的巴萨将是非常恐怖的,不可战胜的;估计今年皇马又将眼睁睁的看着巴萨夺冠!梅西毕竟就是梅西,在巴塞罗那,梅西的水平已经发挥的淋漓尽致!

腾讯网友 ◇〃曾经╮:- - 梅西在国家队怎么没有这种状态呢?

腾讯网友 释放心情:梅西!世界只有一个梅西。

腾讯网友 Heartbreak :恐怖的梅西回来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