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比卢普斯不满甜瓜被炒作:希望他留在掘金

2010年08月22日07: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卢普斯不满甜瓜被炒作:希望他留在掘金

两人下赛季还能并肩作战吗?(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丹佛邮报》报道,作为掘金的更衣室领袖,比卢普斯希望安东尼能在新赛季继续留在球队,不过他在甜瓜去留的话题上还是显得非常坦然,只是反感媒体在此事上的反复炒作。

“毫无疑问,我们私下的关系非常好。”比普斯说道,“如果要我提出一些毫无个人立场的建议真是件困难的事情,因为我也是当局者。我知道甜瓜对于球队的意义,知道他对整座城市意味着什么。所以我100%希望他能留下,我希望自己剩下的职业生涯都能与他并肩战斗。”

“不过现在的情况非常微妙,我希望安东尼开心,做出对自己以及家庭最好的决定。”比卢普斯表示。

安东尼与掘金还剩下最后一年合同,他在暑假与比卢普斯有过一次长谈,但比卢普斯并不愿意透露双方谈话的内容。

“坦白说,我觉得现在的媒体炒作有些失控了,安东尼并没有就自己未来发表过任何言论。安东尼可从来没有说过一定会离开掘金,他深爱丹佛这座城市,他很爱掘金队,他也爱着球迷。”比卢普斯说道,“我现在他现在是NBA被谈论最多的话题,在勒布朗-詹姆斯离开自由球员之后,他就成为了最热门的交易人物。”

比卢普斯与掘金还剩下2年的合同,当被问到安东尼的去留是否会影响自己未来的决定时,他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些问题我真的没有考虑过,但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位赢家,我并不是一位混日子的球员,我渴望胜利。我希望能在掘金赢得胜利,最理想的情况就是这样,也是我所期待的。”比卢普斯表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