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郭跃输黑马因想证明自己 施之皓:不影响亚运

2010年08月22日03:29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苏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郭跃输给沈燕飞、郭焱输给金景娥,丁宁4比3险胜石贺静,女乒昨天屡遭恶战。主教练施之皓赛后坦言联赛密集导致队员身体疲劳,不过他也承认世乒赛失利阴影仍在,队员们都太想证明自己,反而影响了发挥。

女乒原想复仇新加坡队,但后者在昨日便悉数出局,不过国乒的情况也不理想。下午的第3轮比赛,郭跃爆冷2比4输给了西班牙队员沈燕飞,赛后她流着泪表示自己赛前准备不充分,加之从未和沈燕飞交手,心理没底,并称场馆的风向也影响了她的发挥。

郭跃输球只是开始,晚上的1/4决赛,国乒更是接连遭遇恶战。先是丁宁4比3逆转韩国人石贺静,随即郭焱又以3比4输给了金景娥。施之皓表示,“郭焱太保守了,不是她不适应金景娥,完全是她自己的问题。”

比赛尚未打完,但女乒的问题已经暴露无疑,“一个是联赛,主客场来回奔波让队员们身体很疲劳,没法正常发挥。然后是世乒赛之后,队员们心气都很高,都想着用比赛去证明自己,这在心态上也影响了她们的发挥。”施之皓随即以郭跃的失利来分析,“一个可能是郭跃最近国际比赛打得少,在气氛上不适应。另一个则是她急于来表现自己,证明自己。”不过施之皓也表示这两场失利并不会影响郭跃和郭焱在亚运会选拔中的资格,两人仍都有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