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辛辛那提赛穆雷小德纳豆出局 四巨头剩费德勒

2010年08月22日03:32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一周前的蒙特利尔大师赛,四巨头包揽了男单4强,实现了近23年的一个壮举。一周之后的辛辛那提,四巨头在冲击4强的路上同一天内倒下了三个,穆雷、德约科维奇、纳达尔先后出局,唯有排名世界第二的费德勒独撑大旗。

由于对手费什还有双打比赛,穆雷不得不接受连续在中午前后出战的逆境,辛辛那提此时的气温通常保持在38℃左右。在首盘以7比6胜出后,穆雷在第2盘开局一次救球中扭伤了右膝,并以1比6草草输掉了第2盘。尽管经过短暂治疗,但体力透支的穆雷还是在决胜盘中6比7失利无缘4强。

赛后穆雷抱怨起了组委会赛程,此前一天他曾向组委会申请希望能将8强战推迟至晚上。“我并没有提过多的要求,而且这个要求也不过分。”穆雷赛后表示,“可是他们说费什要参加双打,希望我们比赛能提早进行。我认为比赛应该围绕单打来安排,而不是双打。”

费什半决赛中将对阵好友罗迪克,后者7比5、6比4战胜了小德。凭借这场胜利,罗迪克下周的世界排名将回到前十位,暂时远离了“退役底线”。另外一场比赛中,巴格达蒂斯2比1战胜世界第一的纳达尔,赢得了两人7次交手中的第一场胜利。巴格达蒂斯将和费德勒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2比0淘汰了达维登科。(孙海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