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纽黑文赛面临生死危机 美网最后热身赛或停摆

2010年08月21日23: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美网前最后一项热身赛纽黑文站的比赛将于下周一正式拉开战幕,不过种种迹象表明,今年有可能是本站比赛最后一次出现在网球的日历中,由于严重的财务危机,这项赛事或将从下个赛季开始停止举办。

纽黑文赛是一站男女混合型赛事,通常是在美网开始前一周举行,虽然由于赛事的级别没法吸引到太多的大牌明星参加,但是对于很多仍需为美网寻找手感的选手们来说,这里依然是非常重要的热身之地。今年的比赛就吸引了沃兹尼亚奇、斯托瑟、郑洁、罗布雷多以及布雷克等名将参加。

不过对于赛事来说一个糟糕的消息是,赛事的主赞助商百乐笔已经停止了这份两百万美元的赞助合同,他们已经赞助了这项赛事14年之久,不过由于公司的财务状况比较糟糕,他们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终止与纽黑文赛的合作,这将直接使得本站比赛陷入巨大的生存危机。

赛事总监今日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道:“比赛本身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非常吸引人,这里的观众也非常热情,但是目前公司的经济情况不是很理想,无法继续延续在体育方面的投入了。我们现在已经和其他赞助商进行了一些接触,并取得了一些进展,不过具体的事情现在还没有办法说清楚,我们当然希望赛事能够继续顺利举办下去。”(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