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乒赛郭焱爆冷无缘四强 冯天薇失利亦遭淘汰

2010年08月21日22: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了女单1/4决赛的争夺,结果郭焱郭焱在先失三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局却最终功亏一篑,以3-4不敌金暻娥爆冷无缘女单四强。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亦遭淘汰。

首局比赛,郭焱有些慢热,打得有些急,金暻娥抓住郭焱急于进攻的心态,连连得分,最终以11-6拿下首局。次局再战,郭焱进攻仍然没有改观,金暻娥再接再厉以11-8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郭焱状态有所回升,双方打得异常胶着,但10平过后,郭焱为保守复出了代价,金暻娥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2-10拿下第三局。郭焱大比分0-3落后。

被逼到悬崖边上的郭焱如梦初醒,她调整状态稳中求胜,以11-7、11-7、11-4连扳三局将大比分追成3-3平。决胜局再战,双方均打得很保守,一直缠斗到11-11平,这时郭焱有些急于求成,被金暻娥连得两分以13-11拿下全场比赛,郭焱以3-4惜败金暻娥无缘四强。

在另一场1/4决赛中,淘汰了郭跃的西班牙老将沈燕飞迎战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双方苦战七局,最终沈燕飞笑到最后,以4-3(2-11、11-6、9-11、2-11、11-5、11-5、11-9沈燕飞在前)战胜冯天薇晋级四强。她将与金暻娥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