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韩媒:朴泰桓泛太1500失利怨赛程 亚运必夺冠

2010年08月21日21:37腾讯体育吕达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媒:朴泰桓泛太1500失利怨赛程 亚运必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0年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在美国加州继续展开争夺,虽然之前朴泰桓在自由泳1500米项目上与张琳的竞争中败下阵来,但在万众瞩目的男子400米自由泳角逐中,他以3分44秒73获得冠军力压张琳。

朴泰桓泛太锦标赛400米夺冠后韩媒对于其在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上的前景充满信心:“在教练的调教下,朴泰桓已经拥有了长短距离两线作战的能力,所以在亚运会上他一定会参加三个项目的争夺。朴泰桓刚刚在泛太锦标赛上创造了自由泳400米的赛季最佳成绩,自信心和状态自然不必怀疑。在广州亚运会之前他要做的是竭尽一切办法将好状态保持住,这样他一定能够重现三冠王的辉煌。”

而对于之前在泛太锦标赛上朴泰桓自由泳1500米失利不敌张琳的结果,韩媒认为赛程安排不合理才是罪魁祸首:“朴泰桓在泛太锦标赛第一天比赛中的表现可谓大起大落,他先是在自由泳200米比赛中创造了北京奥运会之后的最好成绩1分46秒27,获得了第二名;而在一个小时之后进行的自由泳1500米比赛中由于体力上的问题才以15分13秒91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五,总成绩第八名。”

不过韩媒也提醒朴泰桓道:“朴泰桓必须要吸取去年罗马世锦赛上的教训,他当时所有三个项目都进入了决赛,但是都铩羽而归,原因是没有定下自己的侧重目标。在亚运会上朴泰桓必须要在短距离和长距离之间做出选择有所侧重才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