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乒赛刘诗雯无缘四强 李晓霞半决赛将战丁宁

2010年08月21日20: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1/4决赛的较量,在一场中国内战中,李晓霞4-1力克队友刘诗雯晋级四强,她将与丁宁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后者以4-3艰难逆转了韩国选手石夏廷。

首局比赛李晓霞率先发难,取得4-1的领先,而反观刘诗雯显得有点“慢热”,李晓霞再得5分后以9-1领先,第1局比赛过早失去了悬念,李晓霞以11-5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刘诗雯开局短暂领先之后就被李晓霞追至3-3平,战至中局两人仍以7-7战平,比赛非常胶着,刘诗雯抓住机会连得3分率先获得局点,并以11-7扳回了一局。

第三局李晓霞开局不错,5-0打了刘诗雯一个措手不及,但小将刘诗雯稳住阵脚以后逐渐将比分追至7-7平,二人比分交替上升至10-10平,最终李晓霞以13-11艰难得获胜。第四局李晓霞虽然一度以6-3领先刘诗雯,但是比分差距一直没有拉开,李晓霞11-7再赢一局,大比分3-1领先。第五局比赛更加胶着,双方4-4战平后交替领先,李晓霞以10-9率先获得赛点,并以11-9锁定胜局大比分4-1战胜刘诗雯晋级四强。

在同时开始的另一场女单1/4决赛中,中国小将丁宁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以4-3(6-11、11-9、11-9、11-6、9-11、13-15、11-7)逆转击败韩国选手石夏廷,晋级女单四强,半决赛迎战李晓霞。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