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进球被吹尺度不一 泰达收集材料投诉津沪裁判

2010年08月21日18:44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泰达俱乐部提起申诉的材料中,主要集中在津沪战执法裁判的四大争议细节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天津泰达队做客上海与申花进行了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本场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尤其泰达队的表现,可以说是与申花队多次客场交战中较为出色的一次。然而本场比赛的裁判,却让这场本应是高水平的竞技比赛变了味道。由于对裁判多次判罚不满,泰达俱乐部将收集材料和证据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诉。

泰达俱乐部已经完成就本场比赛裁判组的有关判罚问题整理材料,将向中国足协裁委会提起申诉。泰达俱乐部在赛后对这个进球过程也反复进行了研究,认为裁判的越位判罚完全错误,此外俱乐部负责人还指责这场比赛裁判明显偏向申花,"边裁对申花球员的几次越位都没有举旗示意,而且下半场有几个边线球和底线球的判罚也都有利于申花,这让泰达无形之中失去了很多机会。"

在泰达俱乐部提起申诉的材料中,主要集中在四大争议上:一,关于场上犯规的判罚:由于比赛双方拼抢激烈,比赛中双方球员多次出现身体碰撞的情况,然而每到此时,当值主裁马宁多数都会判罚泰达一方犯规。尤其泰达队处于进攻状态时,这种判罚一次又一次地扰乱了球队的进攻节奏和士气。

二,关于越位问题:本场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时,泰达队西亚诺头球摆渡到中路,于大宝顺势将球打进,但这个球却被边裁判罚为越位在先。实际上通过电视回放显示,这个球并不越位。与此相反,申花队在本场比赛中却有几次越位球逃过了裁判的判罚。

三,关于下半场多次出界球的判罚:下半场比赛,泰达队多次发动边路进攻,但有多个球明明是申花队员将球碰出边线或底线,助理裁判却将球权反判给申花队,使得泰达队失去了许多次利用角球或前场界外球来发起进攻的机会。

四,关于黄牌的判罚:本场比赛,泰达队队长佐里奇吃到了一张黄牌,由此将导致下场比赛停赛。对此,泰达俱乐部并未提出过多异议,但裁判若以此标准执行,那么申花队也应该有多次犯规吃到黄牌,但事实并非如此。

沪津之战的主裁判是国家级裁判员马宁,两名边裁是吴思宁和刘庆伟,目前泰达俱乐部准备向主裁判和助理裁判分别进行上诉。针对主裁判马宁,俱乐部申诉的重点内容是对于双方犯规的判罚不公。针对两名边线裁判,泰达俱乐部申诉的主要内容是关于越位和界外球的判罚问题,尤其是于大宝扳平比分的一球被吹越位。目前泰达俱乐部工作人员正在积极收集比赛的相关资料和证据,近期内将正式上诉中国足协,希望裁委会还天津队一个公道。(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