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乒赛马琳/徐昕赢内战 将与王励勤/陈玘争冠

2010年08月21日17: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两场男双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组合王励勤/陈玘战胜了江天一/唐鹏组合,而马琳/许昕则在与队友王皓/张继科的内战中4-3险胜,两对组合成功会师男双决赛,提前包揽了本站比赛的男双冠亚军。

王励勤/陈玘4-2 江天一/唐鹏

首局比赛,王励勤/陈玘艰难的以11-8获得了胜利。第二局王励勤/陈玘配合更加默契,开局4-1取得领先,虽然对手一度将比分追至4-5,但王励勤/陈玘打出一波7-1的高潮,以11-5获得了第二局的胜利。

第三局开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多次出现平局,在局末阶段,江天一/唐鹏率先获得局点10-8,虽然王励勤/陈玘顽强的一一化解,但江天一/唐鹏还是以12-10扳回了一局。第四局王励勤/陈玘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战至中局已经7-2领先,让比赛失去了悬念,并且以11-5拿下了第四局,大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开始虽然大比分1-3落后但是江天一/唐鹏并不准备放弃,双方战至4-4平,江天一/唐鹏以9-6取得领先,并以11-8再赢一局。第六局虽然开局比较胶着,但是王励勤/陈玘中局发力,以11-4拿下了第六局,从而大比分4-2击败对手,晋级男双决赛。

马琳/许昕4-3 王皓/张继科

首局比赛,王皓/张继科率先发力,开局便以5-1取得领先,并且一直保持优势以11-7拿下了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局完全相反,马琳/许昕5-1取得领先,并且以10-3获得了局点,王皓/张继科虽然挽救了其中的三个,但马琳/徐昕还是以11-6扳回了一局。

第三局开始,双方已经逐渐进入状态,彼此又非常熟悉,比分交替上升至6-6平,最终还是王皓/张继科抓住机会,以10-8取得领先,最终以11-8将大比分超出。第四局马琳/许昕艰难得以12-10再度将大比分扳平。

第五局,双方差距一直没有拉开,马琳/许昕率先以10-8取得局点,并以11-8将大比分反超。第六局比赛,双方从开局陷入了胶着,战至中局6-6平,最终王皓/张继科11-9再度将大比分扳平。

关键的决胜局,王皓/张继科开局不错3-0领先,但随后马琳/许昕就将比分追平,并连得6分后,将比分反超6-3。王皓/张继科将比分迫近至6-7,但随后马琳/许昕连得4分以11-6,大比分4-3赢得了这场拉锯战。

决赛中,马琳/许昕将同王励勤/陈玘组合争夺冠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