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恩朗解禁申花再组强阵 布拉泽维奇欲复仇力帆

2010年08月21日16: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申花官网月20日消息,上一轮主场一球小胜天津泰达之后,申花不仅收获了一场宝贵的胜利,也保持住了追赶领头羊的步伐。本周日,申花就将做客山城,客场挑战重庆力帆。“火炉”的高温加之一周双赛,这又将是一场考验申花将士的艰苦战役。虽然对手是正游走于保级边缘的球队,但是首回合主场被绝杀的画面相信让所有申花将士记忆犹新。

上周末,申花凭借天津小将冯仁亮的进球力克天津泰达,除了宝贵的三分之外,申花还在这场比赛中收获了很多东西。赛季中期加盟的阿根廷外援马蒂亚斯终于得到了他在申花的首秀,虽然仅仅打了半场比赛,也并没有给人留下惊艳的感觉,但是阿根廷人的出场已经可以证明,他的身体和竞技状态已经达到了布拉泽维奇的要求。

此外,在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小将姜嘉俊,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表现可圈可点,除了一脚技惊四座的远射之外,他在防守中的果敢和凶猛也体现得淋漓尽致。对于后防相对薄弱的申花而言,马蒂亚斯和姜嘉俊或许可以及时充实申花的后防实力。当然,已经打入13粒进球的里亚斯科斯目前状态依旧神勇,虽然上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他整场比赛的表现完全无愧于最佳射手的名号。随着本轮恩朗的解禁复出,布帅在锋线上的布阵又将游刃有余。

本轮申花的对手重庆力帆目前的形势并不乐观,第二阶段开打以来,力帆只赢下了一场比赛,这也让他们逐渐地向降级区滑落。目前,重庆力帆以5胜4平9负积 19分排在了积分榜的13名,离降级区只有两分的差距。上一轮,力帆在客场被长沙金德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没能赢得这场保级关键战。此番回到主场,急求拿分的力帆必将会与申花输死一搏。

本赛季第一回合,申花在里亚斯科斯先入一球的情况下,主场意外地被重庆力帆2-1反败为胜,终结了此前的三连胜。本周日,申花能否在客场报首回合失利的一箭之仇,我们拭目以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