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老布警示队员鼓足精神 追逐鲁能谨防阴沟翻船

2010年08月21日15:36文新传媒网-新民晚报钟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钟喆)“如果认为重庆是一支很容易对付的球队,我们肯定会受到惩罚。”明战重庆队,老布赛前提醒队员打起精神。

今年联赛第五轮,申花三连胜就终结在重庆力帆的脚下。当时一心想拿3分的申花,反倒背上了包袱。那场比赛,里亚斯科斯帮助申花先下一城,可下半场却被对手连扳两球。

遇弱不强,是申花的另一个软肋。在目前的积分榜上,申花排名第二,积34分,而重庆力帆只有19分,仅比排名垫底的长沙金德多两分。与前半程相比,重庆力帆锋线又有加强。上赛季的头号射手金尼回归,目前状态不错,主场挑战薄弱的申花后防线,他将成为一颗致命的“核弹头”。

“没有任何一支中超球队可以轻易战胜,更何况重庆又是一支保级球队,他们必定会在主场跟我们死拼。”老布再次提醒球员打起十二分精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