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福原爱大腿拉伤坚持作战 憾负郭焱仍称不遗憾

2010年08月21日14: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1日苏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王正根)北京时间8月21日下午,2010年中国公开赛在苏州继续进行。在女单16进8的比赛中,日本名将福原爱1-4不敌郭焱,遗憾出局。赛后,大腿拉伤坚持上场的福原爱却笑称输球不遗憾。

“腿伤没啥大事,真的”一边摸着缠着绷带的右腿,福原爱勉强挤出笑容。回到训练场,队医不得不重新帮福原爱重新缠了绷带。厚厚的绷带缠了一层又一层,原本纤细的玉腿显得臃肿了不少,与没绑。瓷娃娃增长的不仅是球技,更是一扫在大家心中“娇气”的形象。

昨晚福原爱对阵中华台北选手郑怡静,在莫斯科世乒赛上福原爱曾输给过对手。面对自己右腿肌肉拉伤的不利情况,福原爱显得十分镇定,并最终以4-1获得胜利。然而赛后,伤情加重使得福原爱疼的直咧嘴,队医急忙给她进行了冰敷处理,面对郭焱,赛前福原爱称自己还会坚持的。

“郭焱确实有实力,今天自己打得还可以,起码赢了一局,还是挺开心的。”福原爱笑着说道。本场比赛,福原爱在开局阶段更是1-0领先对手。在今年2月的科威特公开赛中,福原爱曾战胜过对手。“上次赢了是意外,她没重视我,这次可能挺重视我的。”说完,福原爱哈哈大笑,丝毫不见实力的失落。“真没想到能打到第三场,以为第一场就得输了呢。”福原爱的回答再次引发记者们的笑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