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悍将加盟热刺获证实 告别枪手即投死敌

2010年08月21日11:02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悍将加盟热刺获证实 告别枪手即投死敌

加拉加盟热刺成定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英国《每日邮报》透露托特纳姆热刺即将与阿森纳旧将威廉-加拉签约,根据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的说法,白百合将为加拉提供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而此前外界猜测的高薪说法并不会出现。

自加拉与阿森纳解约以来,尤文图斯、罗马、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都非常希望签下这名防守悍将,其中属阿森纳死敌热刺兴趣最浓,在英超打拼多年的雷德克纳普心里十分清楚加拉的实力和他的作用。热刺整体实力不差,但缺少的是打硬仗的经验,加拉的到来正好可以加厚这一块短板。

如今看到胜券在握,雷德克纳普自然是喜上眉梢:“球队已经同意了加拉的合同,我们计划与他签约一年。另外他并没有开口索要高薪,他最快能在今天出席新闻发布会,或者再晚一点,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加拉将加盟热刺。”

热刺新赛季需要双线作战,夏季转会老帅并未对球队阵容做出太大的调整,就是想在稳定班底的情况下力求突破。但在欧冠资格赛首回合就以2-3负于青年人,还是让雷德克纳普坚定了签下加拉的决心:“这绝对是一笔好买卖,加拉是一名顶级的后卫,他曾帮助切尔西赢得了联赛冠军,他的到来能提升热刺的实力,这是我最看重他的地方。”

热刺与阿森纳的死敌关系人尽皆知,雷德克纳普希望球迷能理智看待这一点,就像欧文去了曼联或者特维斯去了曼城:“加拉没做错什么啊?他并不是第一名从阿森纳加盟热刺的球员,就算从热刺加盟阿森纳也没有关系。如果他想过一些轻松的生活,加拉完全可以去一些低级别的联赛踢球,但他没有这么做,他也没有要求高的薪水,他背负着巨大的压力而来,这难道还不够吗?”

得知自己的旧部将加盟同城死敌,温格在惊讶之时也表示理解:“热刺这笔转会让人吃惊,但加拉现在是一名自由球员,他有选择的权利。我们感谢加拉为阿森纳做出的一切,祝福他在新东家好运,我理解他的做法。”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