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盖伊下周冲击百米纪录 称还有很多力量没释放

2010年08月21日03:47新京报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击败不可一世的博尔特,泰森·盖伊俨然成了当今田径界最耀眼的明星。他在苏黎世站上并未参加200米比赛,而是率领队友们参加4×100米接力赛,终以37秒45的成绩夺冠,并且打破牙买加人保持19年的赛会纪录。盖伊称,自己将在下周的钻石联赛布鲁塞尔站上冲击世界纪录。

盖伊近来名声大涨,并不是由于他保持着9秒78的本赛季最好成绩,而是因为他在斯德哥尔摩站击败了传奇选手博尔特,成为两年来首个战胜“牙买加闪电”的大明星。

盖伊这次也来到钻石联赛苏黎世站,由于苏黎世站并未设立男子100米比赛,为保险起见,盖伊并未参加男子200米比赛,而是和美国队友们一同参加了非钻石联赛常设项的4×100米接力赛,并以37秒45的成绩夺冠并打破牙买加队保持19年之久的赛会纪录,同时这也是该项目的赛季最好成绩。

盖伊透露,他接下来的目标是钻石联赛的布鲁塞尔站,这也是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收官之战,他对此充满期待,希望能够创造出更好的成绩。“我还有很多力量没有释放,我们都知道,布鲁塞尔有一条容易出好成绩的跑道,我对此充满想法。”盖伊强调,本赛季他的状态很不错,田径迷可以对他报以更高的期待。

(范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