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黄建华正式退出竞购利物浦 红军新季难换老板

2010年08月21日04:31腾讯体育ton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华裔富商黄建华通过自己的官方发言人正式宣布,放弃对英超球队利物浦的竞购。

黄建华的官方发言人表示,“经过慎重考虑,黄建华以及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决定退出对于利物浦俱乐部的竞购,黄建华正式向利物浦董事会发出此公告。”

据悉,黄建华旗下拥有多家体育投资公司,竞标收购英超利物浦俱乐部是以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的名义,这家投资公司在香港注册,黄建华担任董事长。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有媒体报道,黄建华获得了中国国企的支持,但英国媒体仍表示黄建华无法满足利物浦开出的巨额要求。与此同时,与黄建华一样,另一位很早就公开表示出对收购利物浦感兴趣的买家,叙利亚商人基尔迪也即将退出收购。因此,利物浦新赛季很可能还将继续被两位美国老板希克斯以及吉列所掌控。

黄建华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遗憾,“过去的几个月,我们大家都深刻认识到利物浦在全世界球迷心中的地位,我们也的确做出了相应计划,我们曾准备引入资金为球队兴建新的球场,以及引入更好的球员,为球迷赢取更多荣誉。我们希望通过增加利物浦在亚洲地区的影响力从而为球队带来更多益处,很可惜这一战略最终没能实现,对此我们深感遗憾。”

对于退出竞购的具体原因,黄建华并没有透露,在被问到未来的计划时,黄建华也表示暂时不会做出更多评论。

(ton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