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透露双胞胎爱女名字 初为人父少帅蜕变

2010年08月21日01:50华奥星空张矣韵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苏州8月20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透露,已经为自己的双胞胎宝宝取好了名字,老大叫刘宇婕,老二叫刘宇彤。而初为人父的他也悄然发生了变化。

今年5月6日,妻子王瑾为刘国梁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当时由于带领队伍在宁波北仑备战莫斯科世乒赛,刘国梁仅匆匆返回北京,很快便回到队伍中来。此前,刘国梁曾透露,孩子的小名叫做“赢赢”和“一一”,寓意先要赢球,然后争第一,而孩子的大名却一直没有确定。

上周,在观看乒超比赛时,刘国梁表示,家里人已经出了很多主意,有好几个“方案”,今天,在苏州公开赛赛场边,刘国梁坦言女儿的名字终于起好了。“‘刘宇婕’‘刘宇彤’寓意着美好,得到了家里人的一致认可。”刘国梁笑着表示。

或许是初为人父的原因,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刘国梁始终心情大好,并且更加容易动情。“直通莫斯科”第四站的比赛时间,正是母亲节的前一天,新闻发布会上,刘少帅的开场白便是“向现场的母亲以及将来会成为母亲的记者朋友们致以祝福”,而自己夺冠都很少落泪的他,在莫斯科世乒赛夺冠后洒下英雄泪的激动表现,更是足以证明他的变化。

一面是严厉的教头,一面是爱意十足的双胞胎奶爸,而刘国梁,将两个角色都演绎得如此精彩。(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