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热盼甜瓜加盟纽约 坦言球迷定会为之疯狂

2010年08月20日22: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希望为自己找来更好的帮手【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小斯希望为自己找来更好的帮手【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虽然甜瓜离开掘金的消息还没有实质性的发展,但是作为其下家的最大热门——纽约尼克斯一如既往的展开追求行动。今天据《纽约邮报》报道,在一个月前已经选择加盟的“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就热切的言论希望安东尼的加盟,他表示疯狂的尼克斯球迷会让他感觉热血喷张。

在小斯上个月加盟纽约之前,他就豪言安东尼已经做好了与他共赴纽约的打算,但是现在甜瓜还在困在各种流言蜚语中无所作为,所以他希望安东尼能够早日作出明确的决定,来尼克斯与他共同奋斗。

“我希望他真的能来到这。”小斯告诉记者说,“安东尼真的非常出色,他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帮助。虽然我现在无法确定未来将会发生什么,但是我知道,现在尼克斯的这些球员能够让我们获得更多的胜利,所以我们只要保持足够的努力就好。”

他同时认为自己签约尼克斯只是完成了第一步,球队如果需要保持竞争力则需要更多有能力的球员,而争取到安东尼的加盟也正是尼克斯现在最重要的工作。

小斯自己也透露自己在这一个月对纽约的感受,他的感觉非常好。“在纽约效力是大多数球员的梦想,这里的繁华和篮球氛围会让你为之疯狂。”

最后小斯还谈到了纽约的球迷,他认为自己已经被他们所感染,“老实说,这里的球迷要远比我想的疯狂,他们的热情会让你融入其中,然后每个晚上都为赢得更多的胜利而努力,因为他们给你了无限的动力。”小斯激动地表示。

“来吧,安东尼,我为自己加入这样一支球队而感到骄傲,如果你不相信,就来亲自尝试下吧!”小斯也为争取甜瓜的加盟发出了邀请。

(小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